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印度:新德里宣布“封城”至3月31日

2020-03-23 14:28:12

据央视新闻,印度新德里官方宣布,从23日上午6时至3月31日,在德里国家首都辖区的整个领土内进行封锁。新德里官方解释,这是非常时期采取的特殊措施。新德里官方22日说,将关闭所有进出新德里的国内和国际航班;封闭与其他各邦的边界通行;关闭城市商店,只允许牛奶店、杂货店、药店和加油站营业,生活必需品进入新德里不受此限;德里地铁也从22日起到月底全面停运;城市内包括私家车、电动三轮车、大部分公交车都要停运,只保留城市公交25%的运力,保证民众基础出行;新德里的警察也将对整个城市实施禁止令,禁止四人以上的聚会。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