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武汉地铁已做好恢复运营准备;世界田联声明:愿意配合国际奥委会推迟奥运会;新西兰:48小时后将全面停工停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3 12:51:37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世界田联声明:愿意配合国际奥委会推迟奥运会

据新京报,在国际奥委会发出考虑推迟东京奥运会的声明之后,世界田联今日在官网上发表声明,表示愿意配合国际奥委会和各大体育组织,决定奥运会延期举行的日期。

2丨武汉地铁已做好恢复运营准备

据人民日报,23日上午,汉口火车站等地铁站内,保洁人员用喷雾器对车站站厅、站台等处进行无死角地消杀。针对乘客接触频次高的售票机、闸机、扶手、座椅、车门等处进行全面消杀。对于市民最关心的地铁何时恢复运营,武汉地铁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网传信息均非官方发布,具体运营恢复时间目前仍未最终确定。

3丨财政部:可再生能源存量项目首批补贴清单6月30日前完成审核发布。

财政部网站23日消息,财政部发布《关于开展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审核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抓紧审核存量项目信息,分批纳入补贴清单。按照“成熟一批,公布一批”的原则,分阶段完成补贴清单的公布。2020年4月30日前,完成第一阶段补贴清单的审核发布工作;2020年6月30日前,完成首批补贴清单的审核发布工作。同时,做好下一批补贴清单审核发布的准备工作。

4丨新西兰:48小时后将全面停工停课 仅保留超市、医疗等必要机构运行

据央视新闻,新西兰总理阿德恩23日表示,48小时后将把新冠肺炎疫情警报等级提高到最高级四级。届时,全国将全面停工停课,仅保留超市、医疗机构等必要机构运行。该等级将至少持续四周。

5丨韩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8961例 单日增量大幅下降

据新华社,韩国疾病管理本部23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2日0时至23日0时,韩国新增6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死亡7例,新增治愈257例。至此,韩国累计确诊8961例,死亡111例,治愈3166例。近期,韩国新冠肺炎疫情蔓延速度明显放缓。此前一天韩国新增病例数为98例,照此计算,22日新增病例数比前一天下降了约35%。

6丨午间公告汇总

中嘉博创:预中标中国移动6个省份的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预算采购金额约34.44亿,预计考虑折扣因素可贡献营收约9.23亿,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营收的30.46%。
首航高科:孙公司首航医疗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公司将可生产医用防护口罩。
奥美医疗:拟与国药器械共设合资公司,生产口罩等防护产品。
赛隆药业:拟与中信城开合作进行公司总部及研究院开发建设。
安科生物:获得乙肝药物生产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

更多阅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