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坚挺!A50逆势飘红——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9 09:09:47

昨天晚上,美股又暴跌了,美股又熔断了。达哥突然感慨,多年后,还记得那年我们不睡觉,只为一起见证美股的历史么?确实,我们都是一起经历过美股大起大落的人。

Upload_1584577065806.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昨天晚上,美股又暴跌了,美股又熔断了。达哥突然感慨,多年后,还记得那年我们不睡觉,只为一起见证美股的历史么?确实,我们都是一起经历过美股大起大落的人。

暴跌之下,必有段子手。

有人开始调侃巴菲特:是不是我的89岁,注定要为熔断流眼泪。看到这句话,达哥莫名伤感。关注公众号“道达号”,每天及时阅读达哥的投资手记。

又有人编制出了美国股灾的常规套路:暴跌——救市——再暴跌——再救市——继续跌——大V巴菲特发文买股票——老人家被套10%~20%——10年大底出现。那么这一次,美国股灾究竟到了第几层了?

昨天晚上,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最低跌破了19000点大关,24天跌去了1万点,把特朗普上任三年以来的涨幅全部跌没了,累计最大跌幅已达36%。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与A股市场密切相关的A50指数期货,昨晚不但没有大跌,还逆势上涨了0.71%。那么,今天我们大A股能挺得住吗?我们九点半开盘见。

继续看美股方面的消息,纽交所将于3月23日起暂时关闭交易大厅,启动全电子交易系统,美股交易正常进行。这将成为纽交所227年首次在关闭交易大厅的情况下维持市场交易。而关闭交易大厅的原因,是在纽交所大楼工作的人员中,至少有2人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自3月16日起,纽交所对所有进入大楼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上述两起病例并未进入交易大厅。

另外,欧洲央行宣布7500亿欧元针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购买计划,将覆盖私营和公共领域的证券。关注公众号“道达号”,每天及时阅读达哥的投资手记。

昨天,闹得沸沸扬扬的桥水基金风波,核心主角去创始人瑞达利欧发文回应崩盘传闻称,桥水一切安好,桥水财务状况非常稳定,既没有出现在目前情况下与我们预期不符的投资亏损,也没有出现与我们过去45年来做投资的常态不符的损失。

瑞达利欧还公布了桥水基金发给客户的信件来说明事实情况。瑞达利欧表示将对谣言传播者采取法律手段并向大众公布。

最后,再回顾一下昨日的北向资金交易情况。据东方财富网数据,3月18日,沪股通净流出36.9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出27.1亿元。两市合计净流出64亿元。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快速阅读道达投资手记专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A50 道达 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