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市场持续大跌,道指期货跌逾800点;特斯拉加州工厂被要求停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8 18:18:50

截至北京时间3月18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跌92.12点(-3.71%)、纳指期货跌330.13点(-4.47%)、道指30期货跌833.5点(-4.00%)。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3月17日18时,英国富时100指数跌4.99%、法国CAC40跌4.15%、德国DAX跌4.07%。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____500438900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3月18日盘前欧美股指期货全线大跌。截至北京时间3月18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跌92.12点(-3.71%)、纳指期货跌330.13点(-4.47%)、道指30期货跌833.5点(-4.00%)。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3月17日18时,英国富时100指数跌4.99%、法国CAC40跌4.15%、德国DAX跌4.07%。欧元/美元3个月外汇掉期价差收窄至28个基点,此前一度扩大至124个基点,创2011年以来新高。

截至北京时间3月18日18时,美股航空股延续跌势,波音盘前重挫近18.24%、达美航空跌逾5%、美国航空跌逾7%;美股黄金股盘前疲软:哈莫尼黄金跌近14%、金田跌11.17%、巴里克黄金跌约5%。

周三欧市早盘,英国潮牌Superdry股价大跌17%。此前公司表示,疫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公司恐无法实现2020年业绩目标。不过,Superdry还表示,公司资本实力强大,并正在与银行磋商以提高财务灵活性和流动性。

截至北京时间3月18日18时,趣店美股盘前跌幅扩大至20%。趣店此前财报显示,趣店2019Q4营收环比降25.4%,净利环比骤降85.2%。

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工厂所在的阿拉米达县治安官办公室周二表示,该工厂不得继续运营,因为整个旧金山湾区已开始为期三周的封闭,以遏制新冠病毒疫情传播。此前有报道称,特斯拉的这座工厂计划在疫情期间继续运营。截至北京时间3月18日18时,特斯拉跌8.64%。

德国周三宣布,将允许银行动用资本缓冲以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从4月1日起降低资本缓冲要求,至少延续到今年12月,并将当前的逆周期资本缓冲比例从0.25%降低至0%。德国财政部表示,德国银行系统资本充裕,未到达瓶颈;德国银行业已拥有大量缓冲,现在就可以使用;同时新规将让银行资本增加逾50亿欧元,帮助扩大贷款。

美林美银三月全球基金经理调查(FMS)报告显示,全球股票配置下降35个百分点,出现了有记录以来的最大跌幅(自2001年以来)。

重点关注事件:

● 20:30 美国2月营建许可总数、加拿大2月核心CPI年率;

● 22:30 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 MKM Partners将EA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从120美元下调至114美元;

● Bernstein将京东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为“跑赢大盘”,目标价从41美元上调至52美元;

● MKM Partners将波士顿啤酒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351美元;

● Robert W. Baird将美国银行评级从“中性”上调为“跑赢大盘”,目标价34美元;

● Evercore ISI将百事集团评级从“与同业一致”上调为“跑赢大盘”,目标价130美元;

● 汇丰将渣打银行评级从“减持”上调为“持有”;

● 巴克莱将赛诺菲评级从“低配”上调为“持股观望”;

● Oppenheimer将沃尔玛评级从“与同业一致”上调为“跑赢大盘”,目标价从125美元;

● 法巴银行将阿迪达斯评级从“中性”上调为“跑赢大盘”;

● Gordon Haskett 将Costco评级从“与同业一致”上调为“超配”,目标价210美元;

评级下调:

● 摩根大通将IMAX评级从“超配”下调为“中性”,目标价15美元;

● 美银美林将皇家加勒比评级从“中性”下调为“跑输大盘”,目标价25美元;

● The Benchmark Company将IMX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首次覆盖:

● Needham首次覆盖Zoom Video,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40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