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欢迎回家!四川援鄂医疗队首批303位医务人员圆满返程 伊利第一时间送上营养支持

2020-03-18 15:04:54

春暖花开,疫情渐散,驰援抗疫第一线的援鄂医务人员陆续踏上返程之路。3月17日下午,首批从武汉撤离的四川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抵达成都,圆满完成了此次重大抗疫任务。伊利集团第一时间为首批回家的303位医疗队员送上营养支持,用高品质产品表达对抗疫医护人员的感谢和敬意。

据了解,首批抵达成都的303名医务人员,属于四川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他们来自全省11个市州的72家医院。援鄂期间,他们在武汉汉阳方舱医院开展工作,始终奋战在抗疫第一线。队员到达成都后将进行十四天的隔离,伊利此次捐赠250件纯牛奶,正是为了保证每一位医务人员隔离期间的每天营养所需。

疫情爆发后,伊利时刻关注抗击疫情一线工作者,用爱守护这些无名英雄,给他们最贴心的支持,做他们最坚强的后盾。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之时,在得知很多一线医护人员都在“抢”牛奶箱提手,用来缓解被口罩勒疼的耳朵后,伊利第一时间筹集了3万多个提手,在最短时间内寄往湖北20多家医院。

当这些“守护者”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时,6万名伊利人也在默默“逆行”,用自己的行动守护着他们的营养与健康,陆续将伊利营养物资送至全国31个省区市的数千家医院、疾控中心、诊所、隔离观察点、公安交警部门等一线机构,调动全球供应链紧急采购100万个N95口罩先后送达全国各地疫区,并通过公益战略联盟平台携手苏宁、利乐等全球30余家产业链合作伙伴联合行动,共同抗击疫情。

你守护生命,我守护你!随着援鄂人员不断返程,伊利的营养支持也将继续延伸,将营养和健康送达更多的抗疫医疗队员,给生命“守护者”以守护,给“抱薪者”以温暖,汇集每一份坚守的力量,迎接这个最美的春天。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伊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