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镁刻·年报现场|郁亮回应王文金、张旭职位调整:让优秀的将领到前线去打仗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7 22:58:14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与2019年业绩发布的同时,万科还宣布了两位执行副总裁卸任的消息。万科称,依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第十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工作需要,董事王文金不再兼任公司执行副总裁、财务负责人,董事张旭不再兼任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董事会同意聘任韩慧华为公司执行副总裁、财务负责人。

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表示,让优秀的将领到前线去打仗一直是万科的用人原则。2000年万科启动“海盗行动”,从中海挖来了张旭,之后他在武汉公司工作了10年,表现优异,万科今天在武汉有这么多的项目、客户和影响力,他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郁亮指出,万科的物流业务正是由张旭孵化而来,过往万科的物流业务打下了比较好的基础,现在也迎来了大发展的机会,张旭主动举手,公司支持张旭集中精力去带领物流业务跨上新台阶,也希望能为万科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战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至于王文金的职位变动,郁亮称,合伙传承是万科由来已久的文化,持续不断地培养一代又一代的年轻合伙人担当重任是公司的传统。王文金毕业就加入了万科,在万科工作27年,在财务负责人的岗位工作多年,作为万科资深合伙人有全面和丰富的业务经验和管理经验。

“3年前王文金将财务负责人的位子交给了孙嘉,大半年前孙嘉前往南方区域带兵打仗,王文金主动补位,现在把专业性很强的工作交棒给年轻人,他将继续从事综合度更强、复杂度更高的管理工作,继续发挥协调的管理角色。”郁亮表示。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科 郁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