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镁刻·年报现场|郁亮:万科要为环卫工人、物业、物流人员提供他们需要的房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7 22:29:38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魏文艺    

3月17日晚间,在万科举行的2019年全年业绩线上推介会上,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在谈到长效机制的建立时作出了三点表态。

郁亮表示,万科要在人口流入城市,增加各类用房。不仅要为城市的高科技人才提供房子,也要为城市的环卫工人、物业、物流人员提供他们需要的房子。

郁亮表示,万科要加大老旧小区的改造,这次疫情让万科看到,有物业管理的小区疫情管控会相对好做,没有的压力会比较大,要加大他们的改造力度。人们对于健康产品的需求非常强烈,万科应该提供这类产品。

郁亮说,在万科内部经常有一句话叫“当好农民种好地”。“对万科来说,始终需要靠自己的一双手干活,脚踏实地、心无旁鹜地去守好自己的本分。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地种好,打出粮食、多产粮食是我们的主要工作。”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科 郁亮 业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