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观致汽车空调滤芯获得中汽研CN95认证!安全防护再升级

2020-03-17 12:26:19

3月13日,观致汽车最新研发的N95级空调滤清器通过了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汽研”)的权威检测,获得了该机构评级认证的最高等级——“CN95”认证证书。

CN95认证,是回应消费者特殊时期的需求而建立的中国健康座舱认证体系,涵盖有害颗粒过滤、优质空气、车内异味、防辐射、静音效果、抗菌抑菌、无害材质、车内空气主动净化等八大领域整车健康指数认证。其认证机构“中汽研”则是目前国内唯一具备“车规级CN95空滤”认证资格的权威机构。CN95认证按照汽车空调滤清器过滤效率的不同,由低到高划分为5级,CN95为最高过滤等级,要求对空气动力学直径0.3μm的颗粒物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即达到医用N95级病毒防护效果。

观致汽车通过CN95等级认证的N95级空调滤清器,滤芯采用纺粘长纤预过滤层和熔喷超细纤维层组成双层结构无纺布,与N95级医用口罩的材质与结构相同,执行国标GB/T32085标准生产,对直径0.3µm以上颗粒物过滤效率≥95%,全面优化驾乘室的空气质量,保障用户的健康安心出行。

荣获CN95等级认证,意味着观致汽车绿色环保、安全健康的座舱品质再次得到专业认可。作为中国自主高端汽车品牌的引领者,观致汽车一向视安全、品质为品牌根基。旗下产品甄选国际一流供应商的环保内饰材质,按照欧洲ECE标准以及中国国家GB标准打造,舱内VOC有害挥发物质、空气质量指标优于国家标准5倍。

观致汽车还表示,通过CN95认证的空滤系统将在最新出厂的“高能驾控SUV”观致5S上搭载,并在今后的新产品上实现标配。同时,为惠及广大已售车型用户,观致推出“0元升级”专项活动,老车主到店保养可享N95级空滤免费升级。其中,3月初已在位于广东、江苏、湖南、陕西等省份的十座城市正式开业的观致销售门店已率先启动该免费升级服务,后续全国其它城市门店也将陆续开展。

值得一提的是,观致今年年内将上市的全新SUV车型,不仅标配CN95认证的空气过滤系统,还将配备主动空气管理系统,可主动调节空气质量产生负氧离子,并具备杀灭舱内病菌功能。

自疫情爆发以来,观致汽车积极响应“战疫”,捐赠观致5S车辆支援江苏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并推出公益出行活动为广大民众应急外出提供免费用车服务,展现了身为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同时,观致汽车心系用户行车安全,以CN95认证的安全品质座舱以及更多关怀服务政策,为车主特殊时期出行再筑一道安全防线,助力抗“疫”迎来最终胜利曙光。

责编 张北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