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卸任蔚来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回应:正在交接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6 19:44:06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3月16日,有媒体报道称,蔚来汽车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将正式卸任副总裁一职,转任顾问。对此,朱江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道:“目前,我还在公司做交接工作。”对于离开蔚来汽车后的下一步打算,朱江表示,“现在还不是说未来的时候。”

朱江于2017年加入蔚来汽车,主要负责蔚来汽车的用户运营业务。这一业务板块,被蔚来汽车称之为“护城河”。在加盟蔚来汽车之前,朱江在企业品牌建设与营销方面就已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公开资料显示,朱江进入汽车行业已长达17年,曾在雷克萨斯等品牌负责品牌营销业务。

这并不是蔚来汽车高层人士的首次离职。2019年10月28日,蔚来汽车对外宣布,谢东萤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CFO(首席财务官)职务。2019年11月18日,中金公司研究部董事总经理、汽车和零部件行业首席分析师奉玮接棒谢东萤出任首席财务官(CFO)。

进入2020年以来,蔚来汽车不仅先后完成了3笔可转债融资,累计金额为4.35亿美元,还将蔚来汽车中国总部项目落户合肥,融资金额将超百亿元。与此同时,蔚来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EC6量产也正式启动。此时,朱江选择离开,并未透露是何原因。

朱江离开后,蔚来汽车用户发展副总裁一职将由谁来接任?对此,蔚来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暂时还没有更多消息能对外透露。”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3月16日,有媒体报道称,蔚来汽车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将正式卸任副总裁一职,转任顾问。对此,朱江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道:“目前,我还在公司做交接工作。”对于离开蔚来汽车后的下一步打算,朱江表示,“现在还不是说未来的时候。” 朱江于2017年加入蔚来汽车,主要负责蔚来汽车的用户运营业务。这一业务板块,被蔚来汽车称之为“护城河”。在加盟蔚来汽车之前,朱江在企业品牌建设与营销方面就已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公开资料显示,朱江进入汽车行业已长达17年,曾在雷克萨斯等品牌负责品牌营销业务。 这并不是蔚来汽车高层人士的首次离职。2019年10月28日,蔚来汽车对外宣布,谢东萤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CFO(首席财务官)职务。2019年11月18日,中金公司研究部董事总经理、汽车和零部件行业首席分析师奉玮接棒谢东萤出任首席财务官(CFO)。 进入2020年以来,蔚来汽车不仅先后完成了3笔可转债融资,累计金额为4.35亿美元,还将蔚来汽车中国总部项目落户合肥,融资金额将超百亿元。与此同时,蔚来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EC6量产也正式启动。此时,朱江选择离开,并未透露是何原因。 朱江离开后,蔚来汽车用户发展副总裁一职将由谁来接任?对此,蔚来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暂时还没有更多消息能对外透露。”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