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股指期货持续下挫、欧股反弹;英国、冰岛央行紧急降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1 18:35:58

截至北京时间3月11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跌52.75点(-1.75%)、纳指期货跌148点(-1.78%)、道指30期货跌418点(-1.68%);苹果跌2.51%、微软跌1.94%、特斯拉跌2.07%;欧股方面,富时100涨0.47%、法国CAC40涨1.87%、德国DAX涨1.75%。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____500544698.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3月11日盘前欧美市场涨跌不一。截至北京时间3月11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跌52.75点(-1.75%)、纳指期货跌148点(-1.78%)、道指30期货跌418点(-1.68%);苹果跌2.51%、微软跌1.94%、特斯拉跌2.07%;欧股方面,富时100涨0.47%、法国CAC40涨1.87%、德国DAX涨1.75%。

拼多多:2019年第四季度营收107.9亿元,市场预期109.3亿元,上年同期56.5亿元。拼多多盘前转跌,截至北京时间3月11日18时跌近6%。

北京时间3月11日15时许,为了抑制新冠病毒疫情对英国经济的影响,英国央行宣布紧急降息50个基点,这是该行自2016年8月以来首次下调银行利率。决议宣布后,欧洲斯托克50指数期货、英国富时100指数期货收复日内跌幅。英国央行将于3月13日格林威治时间12点(北京时间同日20点)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该行在声明中称:“在2020年3月10日结束的特别会议上,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一致投票决定将利率下调50个基点至0.25%。尽管新冠病毒疫情对经济冲击的程度尚不能确定,但未来几个月英国国内的经济活动可能会大幅走弱。” 英国央行候任行长贝利称,如有需要,英国央行有更多政策空间;当纳入其他工具时,英国央行大约有125个基点的空间。英国央行降息后,冰岛央行也实施了紧急降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不少亿万富豪的资产大幅缩水。美媒称,脸书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的个人财富一周之内减少了40多亿美元。美国雅虎新闻网、彭博社11日报道,受疫情影响,脸书股票大幅下跌,导致扎克伯格的个人财富严重缩水,其净资产上周在福布斯排行榜上的跌幅最大,其个人资产一周内减少了4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85亿元)。

白宫将于周三与多家大型科技公司会面,以协调有关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努力,寻求控制这种已感染了美国近1000人和全球超过10万人的传染性呼吸道疾病。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证实,参加会议的将包括脸书、谷歌、亚马逊、推特、苹果和微软等公司的代表。

北京时间11日消息, 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lobal Business Travel Association,GBTA)周三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全球商务旅行行业预计将损失8200亿美元的收入,远高于2月份预测的5600亿美元。赴亚洲的商务旅行受影响最严重,接受该协会调查的至少四分之三的企业已取消或暂停了全部或大部分赴亚洲的商务旅行。

VIX恐慌指数在投资者的推动下,暴力上涨至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水平。在新冠肺炎疫情及OPEC+减产谈判破裂的冲击下,华尔街出现了剧烈动荡,美股本周的前两个交易日出现了暴跌暴涨的行情。随着美股剧烈波动的还有“VIX恐慌指数”——即CBOE波动率指数,该指数使用标普500指数期权来衡量交易者在未来30天之内对波动性的预期。

重点关注事件:

● 20:30 美国2月CPI月率;

● 22:30 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 高盛将H&M评级从“卖出”上调为“中性”;

● Stifel将UPS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目标价从118美元下调至104美元;

● Oppenheimer将动视暴雪评级从“一致”上调为“跑赢大盘”,目标价68美元;

● CLSA将LG显示器评级从“跑赢大盘”上调为“买入”;

● 摩根士丹利将诺华制药评级从“减持”上调为“持股观望”;

评级下调:

● 大和证券将携程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中性”;

首次覆盖:

● 野村首次覆盖高通,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98美元;

恢复评级:

● Stephens恢复麦当劳“持股观望”评级,目标价210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