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SOHO中国回应私有化传闻:在与海外金融投资者洽谈 目前尚无定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1 18:16:57

潜在交易。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陈梦妤    

3月11日,针对传言中的黑石收购,SOHO中国公告回应称:“本公司在与海外金融投资者洽谈,以探讨进行战略合作的可能性(潜在交易)”。

3月10日,有消息称,黑石集团提出以每股6港元的价格私有化SOHO中国,交易价值40亿美元,报价较上日收市价2.98元高逾一倍。

SOHO中国亦公告宣布,于3月10日上午11时12分起短暂停止买卖。临停前,SOHO中国股价报4.1港元,涨幅高达37.58%。

目前该公司股票仍然处于停牌中。

不过SOHO中国表示目前的洽谈尚无定论:“截至报告日期止,尚未就是否进行潜在交易作出决定,而且并未与任何一方订立实施潜在交易的正式协议。”

其同时表示:“无论如何,本公司无法肯定任何此类洽谈(如继续进行)将导致对股份作出全面要约。”

SOHO中国申请该公司股票在3月12日上午9时正起恢复买卖。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任钢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SOHO中国 私有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