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图集| 敬礼、拥抱、合唱 武汉方舱医院休舱纪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1 08:35:50

3月10日下午3点半,当最后一批49名患者陆续走出洪山体育馆,武汉14家方舱医院中的最后一家——武昌方舱医院也正式休舱。自2月5日起,开设784张床位的武昌方舱医院累计运行35天,收治患者1124人。共有9个省份14支医疗队868名医护人员参与方舱医院医疗工作。《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用镜头记录下出院康复患者和医护人员的感动与喜悦。

每经记者 张建 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张海妮    

3月10日下午5点,武汉武昌方舱医院,武汉方舱医院休舱仪式。

3月10日下午3点半,武汉武昌方舱医院,出舱的新冠肺炎治愈患者与医护人员合唱。

3月10日下午3点半,武汉武昌方舱医院,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出舱前与照顾她的医务人员拥抱。

3月10日下午3点半,武汉武昌方舱医院, 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出舱前与照顾她的医务人员难舍难分。

3月10日下午3点半,武汉武昌方舱医院,最后一位出舱的新冠肺炎治愈患者高警官向医护人员行了一个军礼。

3月10日下午3点半,武汉武昌方舱医院,医护人员为新冠肺炎治愈患者送行。

3月10日下午5点,武汉武昌方舱医院,武汉方舱医院休舱仪式。

3月10日下午3点半,武汉武昌方舱医院,休舱了,医护人员拍照留念。

3月10日下午3点半,武汉武昌方舱医院,出舱仪式上,医护人员的两只大拇指都贴有创可贴。

3月10日下午5点,武汉武昌方舱医院,武汉方舱医院休舱仪式上,医护人员合影留念。

3月10日下午5点,武汉武昌方舱医院,武汉方舱医院休舱仪式上,剪了短发的女医护人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武汉方舱医院休舱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