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证监会受理富力地产H股全流通申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0 22:13:48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今日(3月10日)晚间,富力地产(02777,HK)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3月1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就有关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的关于实施H股全流通的申请的正式受理函件(《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200287号))。

根据申请文件,富力地产申请全部已发行的2207108944(22.07亿股)股内资股股份转换为H股并在联交所上市。

公告称,转换并上市的实施计划详情尚未最终确定。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及适用法规的要求就转换并上市的进展情况作出进一步公布。转换并上市还需履行中国证监会、联交所及其他相关境内外监管部门要求的其他相关程序。

富力地产公告截图

所谓H股全流通,即在香港采用H股架构上市的内地公司,此前不能在港交所流通的内资股,可得以转让流通。2018年,中国证监会曾进行H股全流通试点;2019年11月,中国证监会宣布全面推开H股全流通改革。

此前的2月17日,蓝光发展称,拟向证监会申请,将其子公司所持有的蓝光嘉宝服务合计11509.02万股股份参与股份转换。蓝光嘉宝服务也成为地产界首个试水H股全流通的企业。

2月24日,中国证监会政务服务平台显示,富力地产申请H股境内未上市股份“全流通”,证监会已接收材料。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截至今日收盘,富力地产股价报11.160港元,微跌0.18%。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富力地产 H股 全流通 申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