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春秋航空临时增开7班中韩航班 预计接回千名中国旅客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9 22:26:16

每经记者 张晓庆    每经编辑 宋思艰    

3月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春秋航空方面获悉,应济州华人华侨联合会要求,春秋航空增开了7班从韩国济州飞往上海、沈阳的航班,预计将接回1000余名中国旅客。旅客以及春秋航空机组均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航后需健康观察14天。

据了解,随着近期重点地区疫情加剧,执飞韩国航线的机组需执行健康观察14天的规定要求,各大航空公司的中韩航线均大幅调整。以春秋航空为例,春秋航空及时调整了航线,3月初开始,上海到首尔、济州航线均临时取消,直至3月底才逐步恢复。

近日,济州华人华侨联合会致电春秋航空,反映济州当地有大批中国旅客受航班调整影响无法回国。得知这一信息后,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连夜召集紧急会议,决定排除困难,3月8日起临时增加3班济州至上海航班,3月10日起临时增加4班济州至沈阳航班,预计7班临时中韩航班将接回1000余名旅客。

春秋航空为临时航班的执飞机组配备了防护服、护目镜、口罩、手套等一系列防疫服装。同时,出发、航程中、抵达为旅客进行三次体温监测,在出发前如有旅客发烧等情况将谢绝其乘坐,航后该架飞机也将全面消毒。归国后,这批旅客将严格执行健康观察14天的规定,严防境外输入型案例。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韩航班 春秋航空 中国旅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