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道指期货跌超1200点,石油、汽车、芯片股全线大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9 18:24:10

____401407311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3月9日盘前欧美股指、期货全线重挫。截至北京时间3月9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47点(-4.96%)、纳指期货跌410.13点(-4.82%)、道指30期货跌1256点(-4.87%)。3月9日午后欧股开盘,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下跌6.1%。截至北京时间3月9日18时,富时100跌6.13%、法国CAC40跌6.62%、德国DAX跌 6.13%。

●美股数大板块盘前持续下挫,截至北京时间3月9日18时,美股石油股盘前下挫,埃克森美孚石油跌9.83%,西方石油跌20.89%。汽车板块中,特斯拉跌10.45%,蔚来汽车跌11.27%,福特汽车跌9.86%。美股芯片股盘前普遍下挫,AMD跌8.17%,美光科技跌7.23%,台积电跌5.57%,英特尔跌近6%。美股航空股盘前表现疲软,波音跌7.75%,达美航空跌4.12%。

●3月9日日经225指数暴跌5.37%,较去年12月高点累计下挫超20%,进入技术性熊市。随着原油价格下跌,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一度暴跌5.7%,创出自2008年11月以来最大跌幅。

●联合国经济学家8日预测,2020年全球外国直接投资(FDI)最多会降15%。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最新报告警告称, 不管疫情持续多久,都会拖累外国直接投资规模,而外商直接投资往往反映民营企业跨境投资。

●北京时间周一早间,芝商所的标普500指数期货合约一度下挫5%,触及涨跌幅限制,即本交易日剩余时间内,该合约不能以更低的价格进行交易,不过价格等于或高于该门槛的交易仍可进行。

●机构评欧元区3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调查结果显示,欧元区投资者的信心跌至2013年4月以来新低,因新冠肺炎疫情增加了投资者对经济长期前景疲软的担忧。Sentix主席Manfred Huebner表示,投资者正为长期的经济疲软做准备,投资者希望看到“货币政策方面的强劲信号”。欧洲央行本周四将公布利率决定,如果不采取行动,出现“雷曼危机”的时刻不会也令人意外。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Atlantic Equities 将超威半导体评级从“中性”上调为“增持”,将目标价从37美元上调至50美元;

●Craig Hallum 将超威半导体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将目标价从48美元上调至60美元;

●William Blair将墨式烤肉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为“跑赢大盘”;

●Bernstein将DISH Network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为“与大盘持平”,目标价34美元;

●野村将唯品会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从12.1美元上调至20美元。

评级下调:

●瑞信将克罗格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中性”,目标价从30美元上调33美元;

●法巴银行将汇丰控股评级从“中性”下调为“盘输大盘”;

●美银美林将美国航空评级从“中性”下调为“跑输大盘”。

首次覆盖:

●花旗集团首次覆盖Expedia,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30美元;

●花旗集团首次覆盖猫途鹰,给予“中性”评级,目标价25美元;

●Needham首次覆盖Lyft,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48美元。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Telsey Advisory Group重申克罗格“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29美元上调至33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斯拉 福特 芝商所 欧元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