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泉州倒塌酒店已救出34人 当地卫健委已赴现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7 22:51:53

每经实习记者 朱成祥 每经记者 赵李南 孙嘉夏    每经编辑 汤辉    

今日(3月7日)19时30分许,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一家酒店倒塌。据人民日报核实,发生坍塌事故的泉州鲤城区欣佳快捷酒店,在疫情发生后被改造为区级医学观察点,用以隔离观察密切接触者。

鲤城区人民政府消息称,截至7日21时55分,欣佳快捷酒店楼体坍塌现场已救出34人。稍早前,来自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的消息称,现场被困人员人数约70人,具体人数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今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泉州市卫健委,工作人员告知:“在第一时间,我们(泉州卫健委)所有的领导、医疗力量均已赶赴一线救援”。对于该观察点一共有多少隔离人员的问题,“我们现在主要任务是组织力量救援,具体以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官网公告为准。”该工作人员回复称。

事故救援现场 图片来源: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

事故救援现场 图片来源: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欣佳快捷酒店 泉州卫健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