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福建泉州一酒店坍塌,已抢救出23人,现场视频曝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7 21:34:07

每经编辑 何小桃    

据央视新闻,今晚,福建泉州鲤城区南环路的一家宾馆倒塌,现场有人员被埋。目前,救援人员已赶到现场搜救。

e1b07980?Expires=1899120465&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5FoDMLwHd7ORNjs5FWuMssx8ITg%3D

另据人民日报报道,3月7日19时30分左右,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有一酒店发生楼体坍塌。目前泉州市正在组织全力搜救,据泉州市委宣传部透露,已经抢救出23人。

中国青年报报道称,当地政府正在全力组织搜救中,至21:00已救出23人,暂未发现人员死亡。官方称,被困人员约70人。

6b46f31e?Expires=1899120465&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bF0SCogzAN%2BuOV1jaTlJkeax7z4%3D

图片来源:闽南网

9caf17b8?Expires=1899120465&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a0KSFZSSV0nkDc6%2Bl7ONfBhKQu8%3D

图片来源:闽南网

据闽南网报道,目击者吴先生介绍,自己就住在四季康城里,阳台对面就是这家酒店。事发时,自己正在家中吃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还以为是爆炸,跑到阳台看发现对面的整幢倒塌了。

吴先生还说,印象中这幢酒店大约五层楼高,事发后有人从废墟中被救出来。

目前,消防、警方和医护人员都在现场处理,救援仍在进行中。

31edaee5?Expires=1899120465&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QgVfI9%2BxUJVTY6xscqAVcLcoiQk%3D

979b1e05?Expires=1899120466&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XbIaVVtrAF64SBm2p7W1B9nzHcs%3D

来源:央视新闻、人民日报、闽南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泉州 酒店坍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