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道指期货大跌近600点,欧股全线走低;重点关注美国2月非农数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6 18:28:22

____500523250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3月6日盘前欧美股指、期指持续大跌。截至北京时间3月6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跌60.62点(-2.01%)、纳指期货跌176.87点(-2.05%)、道指30期货跌579.37点(-2.72%)。欧股方面,截至北京时间3月6日18时,英国富时100跌2.4%、法国CAC40指数跌3.26%、德国DAX指数跌2.87%。

●截至北京时间3月6日18时,十年期美债收益率报0.74%,本周内连续下破1%、0.9%和0.8%三个重要关口,续刷历史新低。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威胁,美国马里兰州3月5日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成为美国第四个因新冠肺炎疫情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的州。据CNN报道,马里兰州3月5日宣布了该州首批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马里兰州州长霍根(Larry Hog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三名病人都是在海外旅行时感染病毒的,目前“情况良好”。

●高盛周四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美国电影票房、酒店入住率和体育赛事出席人数等指标“尚未显示出”因疫情恐惧导致消费减少的迹象。该行表示,其冠状病毒消费者活动跟踪器(Coronavirus Consumer Activity Tracker)收集了将会受疫情冲击最严重的消费领域的支出和价格等高频数据。高盛经济学家约瑟夫·布里格斯(Joseph Briggs)在报告中写道:“虽然其中一些类别的活动上周有所下降,但截至2月底,我们的指数仍保持在相当高的水平。”

●路透最新调查显示,大部分经济学家认为,欧洲央行不会跟随美联储进行一次紧急降息,尽管疫情已导致欧元区衰退概率的预估中值增加一倍至40%。路透3月3日至4日进行的调查显示,接受访问的大约40%的经济学家预计欧洲央行将在今年某个时刻进一步降息,这一调查结果凸显了欧洲央行有限的政策选择,因为其存款利率已经低至-0.5%。

●今日,印度央行接管陷入困境的Yes Bank Ltd.后,印度卢比跌向纪录低位,股市重挫。此前,Yes Bank尝试筹集新资本的努力以失败告终。标普BSE Sensex指数在孟买一度下跌3.8%,至37011.09点,进入回调区域。卢比一度下跌1.1%,正朝着2018年创下的纪录低点74.4825迈进。

●标普周五表示,疫情的快速蔓延可能会使亚太地区经济体损失2110亿美元。标普预计2020年澳大利亚经济增长将从2019年的2.2%大幅放缓至1.2%。日本GDP增长将因疫情减少0.5个百分点,韩国GDP增长将减少1个百分点。标普预计今年新加坡经济将与去年持平,泰国经济增长可能放缓至1.6%。

重点关注事件

●21:30 美国2月非农报告;

●23:00 加拿大2月IVEY季调后PMI。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DA Davidson将Cars.com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

●MKM Partners将Snap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19美元;

●Canaccord Genuity将思佳讯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目标价125美元。

评级下调:

●美银美林将Moderna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目标价32美元;

●Stephens将Zoom Video评级从“增持”下调为“持股观望”,目标价95美元;

●美银美林将美国航空评级从“中性”下调为“跑输大盘”。

首次覆盖:

●花旗集团首次覆盖强生,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63美元。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BMO Capital Markets重申ViacomCBS“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155美元上调至177美元;

●Craig Hallum重申思佳讯“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140美元下调至130美元;

●古根海姆重申Zoom Video“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90美元上调至135美元;

●Rosenblatt重申Zoom Video“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70美元上调至95美元;

●美银美林重申Zoom Video“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87美元上调至130美元;

●富国银行重申Zoom Video“持股观望”评级,将目标价从70美元上调至90美元;

●瑞信重申Zoom Video“中性”评级,将目标价从80美元上调至95美元;

●摩根大通重申Zoom Video“增持”评级,将目标价从125美元上调至150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债 高盛 标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