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复盘情绪宝的“神操作”!接下来的预警就交给它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5 19:00:52

市场在极度的亢奋中,突然陷入了极度的担忧之中,连宏观研究员都不敢再喊牛市了。在这种情况下,市场在3月2日的一次反弹被很多人认为,应该借反弹减仓,但是情绪宝恰恰在这个时点,提示用户“加仓”,从5成仓加到了6成-8成。

Upload_1583405270628.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可能是昨天被A股的坚韧意志所感染,当晚美股强势反弹,全球市场信心瞬间稳住了。而吹响反攻第一号的A股,必然将延续趋势,沪指前高3127点大概率冲过。另外,昨天对券商板块的机会发现,还算及时。

情绪宝本轮“操作”复盘

现在情绪宝重新回到了“疯狂顺势区”,这样局长可以安心复盘最近一个月情绪宝的“操作”:

1、冷静面对市场的“填坑”行情。

如果1月15日、16日的预警还不算“神操作”的话,那么2月3日到21日的“填坑”行情,那就体现了情绪宝高超的智能属性。

整个过程15个交易日,三大指数至少涨了10%,不少个股涨了30%-50%。即便在这种情况下,情绪宝的仓位参考建议依然保持在4成-5成仓位。关注公众号“道达号”,用情绪宝及时了解市场情绪。

说实话,局长当时也在纳闷儿,为什么这么好的行情还“半仓”呢?考虑到这个波段系统演算结果,是基于历史两轮大牛熊周期数据而得出,所以局长选择相信情绪宝。

谁知紧接着市场开始大跌,很多投资者因为前期过早的满仓,让账户陷入了十分被动的境地。大家在担忧之余突然发现,如果按照情绪宝的仓位调配,账户回撤会相对有限,还能有资金去买那些大跌的绩优股,因为情绪宝的仓位参考一直锁在5成“仓位”附近,没有再任何“加仓”,从而保证了投资者的操作主动权和风控能力。

2、面对市场回调后的反弹,果断“加仓”并提示行情进入“疯狂区”。

这个“操作”应该能入选“情绪宝2020年行情五大经典操作之一”。市场在极度的亢奋中,突然陷入了极度的担忧之中,连宏观研究员都不敢再喊牛市了。在这种情况下,市场在3月2日的一次反弹被很多人认为,应该借反弹减仓,但是情绪宝恰恰在这个时点,提示用户“加仓”,从5成仓加到了6成-8成。

当晚在财富赢家学院留言区的投资者,基本全部搞不懂系统显示的结果,以为情绪宝出错了。但事实证明,情绪宝在月初的“加仓”恰到好处。一方面,“多头分化指数”从45.9降到了现在的14.86;另一方面,局长通过“主力指数”等辅助指数,侧面验证了情绪宝“加仓”的合理性。关注公众号“道达号”,用情绪宝及时了解市场情绪。

现在大家回头看,有没有感觉到情绪宝系统就是一个有20年炒股经验的资深老股民?既能识别市场的风险和机会,又能在股市某个剧烈的震荡期,保持自身的冷静和沉着。这样的情绪宝智能系统,谁不喜欢呢?

未来风险的预警

情绪宝第一次亮相的时候,是2019年8月份。那时候上证指数点位在2800点附近,现在上证指数在3070点附近,近300点的空间,情绪宝系统已经完整提示了3轮市场情绪周期的机会时点和风险时点,未来情绪宝将继续给大家预警风险的来临。

未来的市场风险不管来自于哪里,它必然会体现在3000多家公司的股价运行上,如果说一家公司可能容易被“操纵趋势”,那么全市场3000多家公司一起被“操纵趋势”,这个可能性几乎没有。所以我们只需要看未来情绪宝的“多头分化指数”和“泡沫指数”即可。

“泡沫指数”目前为-0.18%(0.9%是预警线),市场当前还很安全。关注公众号“道达号”,用情绪宝及时了解市场情绪。

以上就是神棍局所推崇的极简主义投资,交易前深入点,交易后简单点,在下手前就把功课做足,下手后的操作交给纪律就行。

聊聊交易

今晚我们聊聊交易技巧,怎么做组合投资,介入、持有、出局,各自都有要领。现在对自己交易还不顺利的投资者,赶紧加入公众号“道达号”的财富赢家学院,一起来学习吧。

今晚9点半,在公众号“道达号”的财富赢家学院里,我们不见不散。

快来加入公众号“道达号”的财富赢家学院吧,超性价比的干货分享专区。

福利一:学院有国内唯一一款针对股市情绪的量化工具——情绪宝,协助你抓住每年的波段行情;

福利二:不定期分享投资的实战研究和行情感悟;

福利三:每日分享一篇近期精华研报,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助你对股市越看越透彻,越走越顺利。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复盘 情绪宝 神操作 预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