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道指期货大跌近400点,特斯拉因涉嫌夸大营收盘前跌近3%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5 18:41:17

____401407311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3月5日盘前欧美股指、期指大跌。截至北京时间3月5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跌48.13点(-1.55%)、纳指期货跌146.62点(-1.65%)、道指30期货跌397.5点(-1.47%)。特斯拉盘前跌2.68%,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公司通过削减保修成本夸大营收。欧股方面,截至北京时间3月4日18时,英国富时100跌1.23%、法国CAC40指数跌0.87%、德国DAX指数跌0.73%。

●在昨日美股“超级星期二”后的普涨行情中,医疗保健板块迎来了全面爆发。市值2500多亿美元的联合健康保险(UNH)暴涨逾10%,创下美国次贷危机后的最大单日涨幅。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分析师已将对英国今年经济增长的预期下调至仅0.5%,理由是新型冠状病毒迅速蔓延,并表示英国央行可能会在5月之前两次降息。 

●英国支线航空公司Flybe周四宣布,已进入破产接管程序,作为一家已经陷入资金枯竭的航空公司,无法承受新冠病毒疫情引发的航空旅行需求暴跌。该公司表示:“所有航班已经停飞,英国业务已停止运营,即刻生效。”今年1月,英国政府和Flybe的大股东维珍航空曾经尝试挽救该公司,但因未能获得政府的财务援助,加上近期新冠疫情带来的客流下降,使该公司最终未能避免破产命运。

重点关注事件

●21:00 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讲话;

●21:30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野村将家得宝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从240美元上调至251美元;

●花旗集团将摩根士丹利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

●法兴银行将甲骨文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目标价61美元;

●德银将拜耳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

●摩根大通将德意志交易所评级从“中性”上调为“增持”;

●CFRA将富国银行评级从“卖出”上调为“持有”。

评级下调:

●巴克莱将诺德斯特龙评级从“持股观望”下调为“减持”。 

首次覆盖:

●Piper Sandler首次覆盖高通,给予“中性”评级,目标价80美元;

●Argus 首次覆盖Beyond Meat,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30美元。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Imperial Capital重申奈飞“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446美元下调至438美元;

●Telsey Advisory Group重申Kohl's“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45美元下调至42美元;

●Telsey Advisory Group重申诺德斯特龙“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40美元下调至35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斯拉 次贷危机 医疗保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