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道指期货盘前大涨超500点,大型科技股全线反弹;关注美国多项PMI数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4 18:35:22

Qq__20180616230456.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3月4日盘前欧美股指、期指大涨。截至北京时间3月4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涨57.88点(+1.93%)、纳指期货涨112.63点(+1.28%)、道指30期货涨536点(+2.07%)。美股大型科技股盘前走高,微软、特斯拉涨超2%,苹果、Facebook、谷歌、奈飞、亚马逊涨超1%。欧股方面,截至北京时间3月4日18时,英国富时100涨1.4%、法国CAC40指数涨1.25%、德国DAX指数涨1.05%。

●英国2月服务业PMI为53.2,预期53.3,前值53.3。德国2月综合PMI终值50.7,预期51.1,初值51.1;德国2月服务业PMI终值52.5,预期53.3,初值53.3。

●野村证券预计,英国央行将效仿美联储,在本周进行一次紧急降息,以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野村经济学家George Buckley与Chiara Zangarelli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因此,我们调整了我们的观点,认为英国央行本周将紧急降息25个基点,以便有时间在月底制定更有针对性的宽松计划。”

●标普全球评级公司周二下调其对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期,并表示,迅速蔓延的新冠疫情可能会给美国经济带来“实质性的不利影响”,其打击将比此前预计的更长更深。标普此前已将美国一季度经济增长预期从疫情前预测的2.2%下调至不到1%,并预计未来几个季度将逐渐复苏。

●周三欧市早盘,电源管理芯片厂商Dialog半导体股价涨约3%,此前公司公布第四季度财报,并预计芯片供应链和代工长将在第二季度恢复正常。2019年第四季度,Dialog半导体营收3.81亿美元,虽然同比下降12%,但仍高于预测范围的中值。Dialog报告期内毛利率达到50%,创历史新高,并超过此前指引。

重点关注事件

●21:15 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小非农”);

●22:45 美国2月Markit综合PMI、美国2月服务业PMI、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PMI、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就业订单、美国2月、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商业活动指数。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Piper Sandler 将超威半导体评级从“中性”上调为“增持”,目标价从45美元上调至56美元;

●华兴资本将京东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

●摩根大通证券将特斯拉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为“跑赢大盘”,目标价1060美元;

●德银将UPS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目标价从119美元;

●摩根大通将德意志交易所评级从“中性”上调为“增持”;

●Canaccord Genuity 将科沃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

评级下调:

●法兴银行将巴克莱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摩根大通将中国石油评级从从“增持”下调为“中性”;

●摩根大通将中国石化评级从从“增持”下调为“中性”。

首次覆盖:

●杰弗瑞首次覆盖西门子,给予“买入”评级。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Needham重申UBER“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56美元下调至54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软 特斯拉 苹果 谷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