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股指期指全线反弹,特斯拉一度涨10%;关注美国2月ISM制造业PMI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2 18:24:11

____500523250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3月2日盘前欧美股指、期指全线反弹。截至北京时间3月2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涨20.12点(+0.69%)、纳指期货涨80.12点(+0.95%)、道指30期货涨233点(+0.9%);苹果涨2.52%、亚马逊涨0.83%;英国富时100涨1.44%、法国CAC40指数涨0.44%、德国DAX指数涨0.14%。

●截至北京时间3月2日18时,特斯拉股价上涨3.53%,此前一度涨幅10%。据外媒报道,近日,在美国加州工厂生产的第一批Model Y已经驶离了生产线,并被统一装车,运出了工厂园区。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批Model Y将于3月份之内进行交付,大约会在3月15日到3月30日之间。特斯拉将首批交付高性能车型,而收到交付邮件的客户大多集中在美国的西海岸和东海岸。目前还不知道Model Y的首批交付有多少辆汽车。

●高盛集团经济学家表示,他们目前预计美联储本月将下调关键利率50个基点,并会提出与其他央行协同行动的可能性。高盛三天内两次调整对美联储的决策预期,该行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将在3月17~18日的会议上或之前采取行动。上周五,高盛经济学家的预期是在3月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但现在他们认为美联储可能不会等到那个时候再放松货币政策。

●高盛经济学家Andrew Boak等人在研报中表示,预计澳大利亚联储从3月份开始将在政策会议上连续降息25个基点,并表示“不排除”会在周二降息50个基点。高盛将澳大利亚2020年经济增长预测下调80个基点至1.3%。

●Evercore ISI经济研究团队的主席艾德-海曼(Ed Hyman)说,疫情的爆发可能最终导致美国经济衰退,并将他对今年第二和第三季度美国GDP的预测下调至零增长。 

重点关注事件

●23:00 美国2月ISM制造业PMI、美国2月制造业就业指数。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B. Riley FBR将NeoPhotonics评级从“中心”上调为“买入”,目标价9美元;

●Atlantic Equities将富国银行评级从“减持”上调为“中性”,目标价44美元。

评级下调:

●德银将皇家加勒比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目标价80美元。

首次覆盖:

●Gordon Haskett首次覆盖达美乐披萨,给予“持有”评级,目标价320美元;

●KeyBanc Capital Markets 首次覆盖Lyft,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55美元;

●KeyBanc Capital Markets首次覆盖UBER,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48美元;

●麦格里首次覆盖Peloton,给予“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38美元;

●德银首次覆盖好未来,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68美元。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Cascend Securities 重申西部数据“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80美元下调至65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联储 高盛 特斯拉 货币政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