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 道指大跌900点;世卫组织:全球疫情处于关键时刻;湖北省内必需返岗人员需申领健康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8 22:54:56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世卫组织:全球疫情处于关键时刻

据央视新闻,27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决定性时刻,各国都应制定全方位的防控方案。过去两天,中国以外的世界其他地区报告的新增确诊病例数超过了中国的新增确诊病例,中国以外地区才是最大担忧。提倡每个国家做好准备,任何国家都不应抱侥幸心理。

2丨湖北省内必需返岗人员需申领健康码

据央视新闻,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①明确首批流动人员为各地保障疫情防控、公共事业运行、群众生活必需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相关企业的返岗员工。②对省内必需返岗人员,由用人单位提出返岗申请,返岗人员需申领健康码。③鼓励以员工自驾方式或用工单位“点对点”包车方式实施返程,沿途做好防疫工作。所有乘车人员(含司机)均需持有“绿码”。

3丨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出租车、顺风车暂停出京运营业务

据新京报,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通过出租车(含巡游车、网约车)、顺风车传播,落实交通运输部有关要求,即日起,北京出租车(含巡游车、网约车)、顺风车暂停出京运营业务。

4丨内蒙古自治区住建厅原副厅长李志民被“双开”

据新华社,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28日发布消息,自治区住建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志民,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5丨美股低开低走 道指大跌900点

周五美股大幅低开,抗疫概念股继续飙升,截至22:55分,道指大跌900点,失守25000点关口,为2019年6月4日以来首次。纳指跌3.22%,标普500指数跌3.68%。抗疫概念股Alpha Pro Tech涨近40%,诺瓦瓦克斯涨幅扩大至20%。阿里、京东等热门中概股纷纷走低,口罩概念股3M逆市上涨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