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德国累计确诊46例:北威州1天新增14例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0-02-28 07:11:00

综合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简称北威州)、巴登-符腾堡州(简称巴符州)、莱茵兰-法尔茨州(简称莱法州)、巴伐利亚州卫生部门消息,以上4州27日均出现新增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全德累计已达46例,其中,25日前发现的所有16名患者均已治愈出院。

位于德国西部的北威州27日一天新增14例,且仍有数百人因为和该州第1名患者的家庭有接触而处于居家隔离中。南部的巴伐利亚州27日刚宣布此前的所有14名患者均已治愈出院,就发现了新的确诊病例。另有一名瑞典女子在结束德国居留返瑞后即确诊已患新冠病毒肺炎,瑞典相关机构认为,该女子是在德国感染了病毒。

由德国联邦内政部和卫生部联合组成的新冠病毒危机管理小组已开始工作,内政部长泽霍费尔坦言,形势已出现明显恶化。德国疾病防控的权威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也表示,新冠病毒比流感更加致命。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也首次出现确诊病例,且患者从何处感染目前尚不清楚,奥地利累计3例。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