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 | 道指盘中重挫900点;欧股三大股指均跌超4%;日本累计确诊919例新冠肺炎 死亡8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7 23:54:58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日本累计确诊919例新冠肺炎 死亡8人

据人民日报,截至日本当地时间2月27日23时,日本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919例,因新冠肺炎死亡累计8人。

2丨道指盘中重挫逾900点

截至23:35分,美股跌幅继续扩大,道指跌超900点,纳指跌幅扩大至4%,波音领跌道指,跌超6%,苹果跌5.8%,特斯拉跌超13%。截至23:50分,道指跌幅收窄至2.3%。

3丨上海首家互联网公立医院获得牌照

据上海发布,2月26日,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贯众互联网医院成为沪上首家获得互联网医院牌照的公立医院。

4丨现货黄金上破1660美元关口

截至23:38分,现货黄金上破1660美元关口,涨幅1.15%,刷新两日内高点。

5丨欧股三大股指均跌超4%

截至23:40分,欧股跌幅继续扩大,德国DAX指数跌4.19%,英国富时100指数跌4.20%,法国CAC40指数跌4.37%。

6丨黎巴嫩卫生部:黎巴嫩确诊第三例新冠肺炎感染者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周四(27日)下午,黎巴嫩卫生部宣布确诊第三例新冠肺炎感染者。
黎巴嫩国家通讯社NNA报道称,该患者是一名伊朗男性,于24日搭乘从伊朗飞抵黎巴嫩贝鲁特的航班,该男子被送往拉菲克哈里里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黎巴嫩卫生部呼吁所有来自疫区的乘客自行隔离,如有症状及时联系医疗机构。

7丨阿曼确认新增1例确诊新冠肺炎病例 总数达5例

央视新闻消息,据阿曼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7日,阿曼卫生部发表声明确认该国新增1例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该名患者此前曾前往伊朗旅行,目前患者身体状况稳定,卫生部暂未透露这名患者的其他信息。此前阿曼卫生部于当地时间24日首次确认该国确诊2例新冠肺炎病例,当地时间25日卫生部再次公布确诊2例。截至目前,阿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总数为5例。

8丨超八成私募看淡科技股短期表现 优质白马蓝筹关注度显著上升

据中国证券网,私募排排网今天最新发布的一份私募机构问卷调查显示,有高达81.82%的私募认为,由于科技股前期涨幅较大,当前的调整只是开始,后续调整空间仍然较大,短期应该远离。多数私募倾向认为,优质白马蓝筹关注度有望明显上升。

9丨北马其顿共和国首例新冠肺炎患者确诊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月26日晚,北马其顿总理和卫生部长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证实北马其顿共和国境内一名妇女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目前收治于斯科普里大学传染病研究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