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中国新车注册量下滑46% 特斯拉开盘股价跌幅超7%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7 23:21:00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张北    

美东时间2月27日特斯拉盘前股价降幅超6%。截至发稿,特斯拉股价跌幅已超过7%。

公开数据显示,今年1月,特斯拉在中国的新车注册量为3563辆,与去年12月份的6643辆相比,环比下降46.36%。

1月7日,特斯拉正式对外进行国产Model 3的交付。特斯拉方面曾对外表示,上海超级工厂产能已达到每周3000辆车,建成的一期工程计划年产15万辆纯电动整车。数据显示,今年1月,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了2625辆中国制造的Model 3。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蘧毛毛 摄

受疫情影响,1月30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宣布暂时关闭,直到2月10日正式复工。工厂复工日期的延迟,致使国产Model 3的原定交付工作受到了影响。

日前,有消息称,特斯拉国产Model 3的交付工作已经恢复。据了解,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分为两期实施,总投资140亿元,全部建成运营后预计年产能可达到50万辆。

除Model 3外,特斯拉还对外宣布Model Y也将在上海工厂生产。“在上海生产的Model Y需求最终将会超过特斯拉其他车款的总和。”特斯拉CEO马斯克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