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湖北监狱看守所原则上只进不出;伊朗又一名高官确诊新冠肺炎;美股期指全线走低,欧洲股市跌幅扩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7 21:56:28

1丨湖北:监狱系统、看守所等单位要严防死守,原则上只进不出

据湖北日报,2月27日下午,湖北省委书记应勇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防控重点工作。会议强调,监狱、看守所、养老院等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压紧压实各地属地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和各行业各系统主管责任,采取更加坚决、果断、有力措施,落实好疫情防控、患者救治等各项工作。监狱系统、看守所等单位要严防死守,原则上只进不出;养老院是易感人群聚集地,要加强护工和医疗物资配备,更加悉心照顾老人,暂停外来人员入院。

2丨日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918例

据中新网援引日媒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7日晚9时,包括“钻石公主号”邮轮上已经确诊的705名感染者在内,日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增至918例。截至27日下午9时,日本累计报告918例新冠肺炎病例。

3丨又一名伊朗高官确诊新冠肺炎

据人民日报援引法新社报道,伊朗议会国家安全和外交委员会主席穆杰塔巴·宗努尔27日确认感染新冠肺炎,这是继卫生部副部长后伊朗确认感染新冠肺炎的又一名高官。

4丨马来西亚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23例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7日,马来西亚再添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23例。据马来西亚卫生部介绍,患者是一名53岁的马来西亚籍女子。她曾到访日本并于2月23日回国,在身体出现症状后就医,于今日(27日)确诊。另外,马来西亚卫生部也透露,当地时间今日有2名患者治愈出院,其中一名是83岁的美国籍妇女,她是早前从柬埔寨抵达马来西亚的威士特丹号邮轮乘客。

5丨两连板恺英网络:拟计提21.82亿资产减值损失

两连板恺英网络27日晚公告,公司对合并报表中截至2019年底相关资产价值出现的减值迹象进行了全面的清查和分析,对可能发生资产减值损失的资产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公司2019年度拟计提资产减值损失约21.82亿。

6丨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全线走低 欧洲股市跌幅扩大

重要资讯

美国2月22日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9万人,预期21.2万人,前值21万人。

美国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修正值2.1%,预期2.1%,初值2.1%。

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美联储2020年将降息75个基点。

美国出现首例无法确定病源新冠肺炎患者。

韩国央行下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0.2个百分点至2.1%。

市场数据

美股期指全线走低,道指期货跌1.31%,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29%,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1.54%。

欧洲三大股指大幅走低,跌幅均超3%。德国DAX指数跌3.23%,英国富时100指数跌3.17%,法国CAC40指数跌3.42%。

英镑兑美元冲高回落,现报1.2894,跌0.03%;欧元兑美元持续走高,现报1.0966,涨0.76%。

国际油价走低,美油报47.32美元/桶,跌2.93%;布油报51.33美元/桶,跌2.80%。

个股信息

抗疫概念股盘前大涨,CO-DIAGNOSTICS涨超50%,Moderna涨超24%,诺瓦瓦克斯涨超24%,吉利德科学涨一度涨6.75%。

特斯拉在美盘前跌近5%,此前该公司1月在中国的新车注册量环比下降46%。

微软发布业绩预警,称疫情将造成该公司Windows等业务将无法达到此前给出的营收指引。

百威英博:2019年第四季度调整后EBITDA下降5.5%,预期下降1.9%;预计第一季度因新冠病毒疫情,EBITDA下降10%。

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宣布,将订购20架波音787系列客机,预计2022至2025财政年度投入使用。

知情人士透露, 诺基亚正在探索战略选择,并与顾问研究出售资产或并购的可能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道指 湖北 应勇 武汉 监狱 看守所 新冠 肺炎 疫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