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受债务危机影响等因素 *ST康得2019年亏损58.1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7 20:55:32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文多    

*ST康得(002450,SZ)2月27日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去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4.59亿元,同比下降84.05%;营业利润负38.50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079.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8.10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169.75%。

*ST康得表示,受债务危机影响及市场环境及融资环境变化,公司流动性紧张,市场信心不足,开工率不足,盈利能力不足,且公司债务利息成本高企,致使报告期内公司生产经营大额亏损。此外,因债务危机的连锁反应引发公司大额的债务担保损失、金融资产投资损失及减值损失等非经营性损失。

同日,*ST康得公告称,公司董事会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基于公司业务发展,拟注销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分公司),以提高公司整体经营效率。对于注销原因,*ST康得称,从优化资产结构、提高公司整体经营效率考虑,因上海分公司未开展经营性业务,基于集团业务发展,该公司存在不具有必要性。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ST康得 康得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