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物业战疫| 远洋物业:“万能”400热线和3.6米消毒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7 19:19:59

远洋有“万能”400,也有3.6米消毒棚。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陈梦妤    

远洋有“万能”400,也有3.6米消毒棚。

“业主在问,离得这么近,会不会对我们小区有什么影响?我们社区是不是要加大排查力度?那我们的生活如何保障?”

这个电话令远洋400热线客服专员袁鹏印象深刻。

袁鹏与所在社区的物业人员进行联系,协调物业近距离关注业主要求。他向业主通报了所在的远洋社区严密的防控情况,介绍了防控疫情的科普小知识。他告诉业主,只要按照街道、社区、物业的要求,做好居家卫生和个人防护,病毒并不可怕。就这样,1个多小时后,业主才最终平复了心情。区域经理贾晶晶得知消息后,也迅速与项目人员进行沟通,对来电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和进一步安抚和解释。

疫情期间,为了保证远洋400热线不断,部分轮休员工主动放弃了休假回到岗位。“疫情爆发后,拨打远洋400热线的客户增多了。”远洋400负责人刘长宁介绍说,“相比原来的拨入量增加了数倍。”

有询问社区物业防控具体方法的,有防疫期间进行维护报修的,有询问商业如何保证租户安全的,还有关心疫情期间产品后续签约的。

在岗员工组织在一起,迅速通过电话和各个专业领域同事进行交流,了解集团各项防控举措和方法,汇编出来一份“疫情防控专项客户沟通手册”,针对客户可能咨询的问题、可能提出的要求,逐一制定问答。

与此同时,近期返回北京市朝阳区远洋天地小区的居民会发现,小区门口安置了一个长3.6米、宽1.1米的透明塑料棚,进小区的居民都要从这里通过。

凡进入小区的居民,逐一测量体温后,都要通过这个消毒棚。棚内设有喷洒了84消毒液的地垫,以及两台加湿器,里面是经过稀释调制的消毒液。保洁人员每天喷洒8次消毒液,白天6次,晚上2次,最大限度保证隔离病毒。

不仅仅是针对进出,远洋亿家物业还对所有项目园区公区公共设施、设备、垃圾箱周边等区域消毒,重难点区域增加清洁和消毒频次,并做好消毒清洁记录。

消毒棚 企业供图

封面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远洋 物业 消毒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