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物业战疫| 保利物业:建立24小时疫情防线 无人机消毒守护基层城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7 19:46:26

24小时疫情防线。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保利物业对在管交通业态项目建立了24小时疫情防线。

随着各地复工人们陆续返岗,一些高速、火车站、地铁、公交等交通业态上存在较大的疫情交叉风险。保利物业在管的广东云湛高速、浙江高速、重庆潼荣高速、肇庆火车站等项目,迅速配合防疫部门建立24小时疫情防线:在高速出入口设置检测点,统计每台过往车辆出行信息,对全部来往人员及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后录入信息化系统,做到有据可依、有源可查。

对于服务区而言,最大挑战就是纯敞开式的公共环境,大量外来人口聚集往来。这对服务区的防疫工作提出了颇高要求。

针对云湛高速、清云高速沿线500多公里的19个服务区,保利物业则把消杀频率从平日的三天1次提升到一天至少3次,并对卫生间、食肆、超市、外广场、开水房等人员密集区进行每4小时1次的重点消毒,做到预防到位,确保服务区全场卫生干净。据了解,重庆高速、云湛高速服务区的商铺均已实施封闭店铺。

在对山东省郯城县红花镇的防控中,保利物业针对全镇主要街道、大小胡同全面开展无人机消毒作业。一架无人机每次可携带30斤左右消毒液,单次喷洒面积可覆盖660平方米。通过在一定高度向下喷洒消毒,消毒液能够随着气流扩散到整个公共区域,相比传统人工地面喷洒的消毒效果,无人机的喷洒面积更广、效率更高,更避免了人员密集接触可能带来的疫情传播。

在服务区测体温 企业供图

封面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保利 无人机 公共交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