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物业战疫| 奥园健康:秩序员每天登记检测200次 为业主在超市直播“带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7 19:19:15

身兼主播“带货”,疫情使得奥园健康的管家们进阶为全才小能手。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奥园健康的管家们除了做常规的登记检测,还身兼主播在超市“带货”。

进入2月,各地陆续要求各小区(村)实施封闭管理。但据了解,早在1月26日,奥园健康就在在管的广州番禺奥园社区开始实施封闭式管理,禁止外卖人员和快递员入内。

“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特殊时刻,秩序员除了是安全把控员,也是政策宣传员。”广州奥园倚莲半岛项目秩序维护副领班杨开国,每天对进入园区的业主和工作人员进行检测和作详细登记,其每天登记出入人员和体温检测次达200多人次。

另外,一线物业人员还需要守护被隔离的业主,广州番禺奥林匹克花园内的管家陈春莲正是其中的一位。1月28日从茂名回到广州后,陈春莲从早到晚坚守岗位,未休一天。

疫情发生后,陈春莲的工作量和工作时间更是成倍地增加。她不仅要完成以上日常工作,还要负责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帮被隔离的业主买菜,记录被隔离业主的身体状况,协助完成辖区内的消毒卫生工作,以及帮助一些不便出行的业主购买生活用品、接收快递等。

为了尽可能方便不便外出的业主,奥园物业悦管家们会和超市工作人员加微信,实时更新菜品、数量,通过管家即时反馈到业主手中。有时候,甚至还在超市当起直播“带货”。

封面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奥园 秩序员 抗疫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