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物业战疫| 星河控股:每天500次测温背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7 19:24:00

星河控股一线防疫人员每小时需自测一次体温,时刻关注队员身体状况。

每经记者 甄素静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从捐赠到免租,再到细致排查,星河控股人从没落下。

“有些事情总要有人去做的,我愿意跟同事低着们奋战在一线,为这场战疫奉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广州星河盛世服务中心一名管家助理梁嘉豪如是说。

和梁嘉豪一样因疫情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坚守抗疫一线的星河物业员工并不在少数。《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全国疫情警报拉响后,星河控股迅速反应,第一时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加入抗疫行动。

1月29日,星河控股通过深圳市慈善会向武汉认捐100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抗击与防控工作;2月10日,向南沙卫健局捐赠2万只医用口罩;此外,还主动为产业园、写字楼、商场租户减免租金,携手合作伙伴共克时艰。

每天500次测温

疫情高峰期,项目外来人员安全排查成为头等工作,梁嘉豪毅然决定返回工作岗位。

现场排查小区时,梁嘉豪得知有几户业主因从湖北返回而被隔离。了解到隔离业主生活所需后,梁嘉豪二话不说,开始每天和同事给业主购买生活用品并送货上门。同时,对所有的业主回家主流线、特别是被隔离的业主楼层进行消毒消杀工作。

因疫情发展严重,安全班长无法正常返回岗位,正在休假的星河丹堤安全员侯军辉主动要求代替班长处理班内各项事务,带领班组对抗疫情。在他带班的十几天中,每天要测量体温500余次、平均劝返车辆19余台,未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各大门岗出入口配合极好。在带领班组的同时,还会主动帮业主送快递和送菜。

物业人员在进行全面消杀 企业提供

为防止疫情扩散,福田星河COCO Park要求项目所有留守一线员工佩戴口罩以及消毒液才可上岗,每小时测一次体温,时刻关注队员身体状况。同时成立专项“消杀防控组”,对购物中心公共区域实施每日至少两次深度消毒,特别是电梯厅、扶手带、洗手间、楼层护栏等人员密集区域及顾客容易触碰的位置。

同时,客服部还联合营运部和星河国际物业,针对星河国际业主给予生活日用品及蔬菜下单派送等便民服务。

及时为商户减免租金

事实上,除守护好社区业主和商户健康、防止疫情扩散外,星河控股集团1月29日通过深圳市慈善会向武汉认捐1000万元资金,用于支援武汉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抗击与防控工作。

此外,考虑到本次疫情将对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有所冲击,星河产业集团及时实行减免租金决定:旗下星河产业针对产业园、写字楼今年2月租金减免50%,针对全国众创空间入孵企业免除今年2月所有费用,与企业联盟共进,共渡难关。

星河商置宣布在管运营的15个购物中心大年初一至十五期间,各品牌商户15天租金减半。

封面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星河物业 全面消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