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物业战疫| 华夏幸福:加强生活污水处理 维护市政设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7 19:27:09

产业新城运营商的职责。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陈梦妤    

从生活污水处理到市政设施维护,这些都是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在做的事。

自粪便中分离出活新冠病毒消息传出后,对生活污水的治理也成为关注重点。

针对病毒粪便传播风险,华夏幸福物业加大对生活污水的处理力度,新增对出水进行粪大肠菌群检测。工作人员会对污水进行检测,看是否完全对细菌进行全面消杀,确保污水出水安全。

此前华夏幸福物业人员已经开始了对公共区域的全面消毒杀菌工作,对城市道路、公园、产业园等人口相对密集区域按照每天一清扫、一消毒、一巡查的工作要求,开展消毒杀菌工作,防患于未然;对于住宅项目,保持一天2次以上消毒,在电梯、门把手等重要点位,保持一天4次以上消毒。

同时为了保障园区安全,华夏幸福物业人需要对进出人员逐一测温:在产业新城内政府要求的区域,他们24小时全天候监控,检测进出人员体温;对于封闭式项目,他们则进行封闭管理,严格限制外卖、快递人员进入,排查外来车辆。

另一方面为了解决产业新城居民在疫情期间的物资供应问题,切实保障他们的正常生活,华夏幸福物业人一方面合理调配防疫物资,给予企业支持,另一方面为业主提供代买菜和生活用品服务,仅第一天,一个分公司平均就送出了超500斤蔬菜。

事实上华夏幸福物业人员不仅承担了旗下物业抗疫工作,还参与了市政设施的维修护理。

为保障日常生活正常运转,有些分公司的物业维修人员平均每天需要处理60个市政道路故障,包括维修路灯灯罩、便道、路沿石、控制箱、电缆,更换井盖等。

王洋是一名雾炮车司机,每晚22时,他都会将一辆装满水的多功能雾炮车停靠在大厂产业新城路边,熟练地打开顶盖,将刚刚领到的消毒水按比例倒入车中。

为抗击疫情,华夏幸福协同地方政府,需要在夜间对产业新城指定道路开展消毒作业。通过多功能雾炮车,可以通过高性能远射风机将水雾送到空气中,有效将病毒颗粒在空中杀死。

这项工作的全过程,均需要在2小时内完成。王洋从年前到现在也没有老家,一直坚守阵地,从未怠慢。

市政设施维护 企业供图

封面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夏幸福 污水处理 市政 物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