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物业战疫|力高集团:疫情里的“好邻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7 18:52:16

力高旗下康养品牌怡邻健康客厅推出针对新型肺炎的“怡邻家庭医生线上义诊群”。

每经记者 甄素静    每经编辑 魏文艺    

力高集团的小区有很多“好邻居”。

江西省南昌市力高滨江国际的一户家庭,丈夫出现疑似时,妻子就第一时间告诉邻居,并自我隔离,随时更新在医院的检查结果。结果,邻居们不但没有排斥他们,反而嘘寒问暖,大家都准备轮流照看他们家的小孩,并做饭、帮看护,上演了一出“中国好邻居”的感人画面。

据悉,力高对所有社区、在售案场的公共区域,进行重点组织消杀,针对口罩弃置桶、电梯轿厢、园区游乐设备、楼栋大堂、垃圾中转站、地下停车场、下水管道等重点部位,加大清洁力度和消杀频次。

力高集团旗下优居美家物业成立应急指挥、防控宣传等小组,通过公告栏、业主群、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多种平台,新闻及媒体防疫动态小组及时宣贯、传达、告知,准确且全面客观地做好业主的提醒工作。

人员管控方面,力高物业加强对员工的防疫知识培训及管理,明确上报疫情的方式方法,要求员工必须佩戴合格口罩上岗,并定期对员工体温进行检测。

力高集团在为业主分发采购的生活物资 企业供图

为解决居家隔离期间业主生活问题,优居美家物业主动为业主购买新鲜蔬菜送上门,解决业主燃眉之急。在这场疫情肆虐的战争中,优居美家物业将一份份爱心企业慰问物资送到业主家门口。

为将社区流动性降到最低,避免交叉感染,力高旗下康养品牌怡邻健康客厅推出针对新型肺炎的“怡邻家庭医生线上义诊群”。怡邻健康客厅为客户提供一对一在线免费问诊服务,专业医生实时在线响应,帮助广大客户及早发现和诊治疫情,有效避免病毒扩散、交叉传染,也减轻医院就诊压力。

面对疫情阻击战,防控一线在社区。力高集团从社区封闭管理、健康监控、清洁消杀、线上看房等多个方面,以爱与守护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此外,力高集团为减轻疫情对商户造成的压力,及时制定优惠政策,对力高商管旗下受影响商户自2020年1月25日~2月8日租金实行免除政策,减少租户因疫情造成的损失,与遭受严重冲击的商户共克时艰。

封面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