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抗疫 高新行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7 17:11:08

近日来,成都高新区密集出台支持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目前全区备案复工企业总计1.8万余家,涉及复工人员49万余人。

每经编辑 杨欢

随着成都高新区近日来密集出台支持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全区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安全有序复工,实现了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

自疫情发生以来,虽然当时仍在春节大假,但成都高新区及时反应,从社区到企业,从菜市场到大型商超,迅速展开防疫工作;另一方面,区内科技企业发挥所长,科技赋能助力防疫工作;随后,成都高新区发布防疫应用场景城市机会清单,让新经济企业高科技产品助力疫情抗周。

推广“云办公”,指导、帮助规上企业复工复产……随着疫情数量逐步控制,成都高新区作为成都产业重地,积极推进复工复产,为企业提升“免疫力”;为方便企业办事,避免人员流动接触,在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网办”。

从超七成规上企业复工,到2月26日100%复工,离不开成都高新区不断加强防疫指导,出台政策引导企业——继发布《成都高新区加强疫情防控科技攻关及物资保障的若干措施》后,成都高新区在“全力恢复经济运行”上再出实招,出台《关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建设项目有序复工促进投资平稳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

一个个防疫举措,一份份政策措施下,成都高新区规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安全有序复工,涉及12.7万人;服务业复工17303家,涉及35万余人。目前,全区备案复工企业总计1.8万余家,涉及复工人员49万余人。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企业复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