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凯德集团回应“冻薪”:高层降薪、经理级及以上级别冻结涨薪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7 15:05:21

凯德集团董事会和高管层自愿降薪,其董事费和基础薪资将从4月1日起降低5%-15%。所有经理级及以上级别的员工冻结涨薪。这一举措将在6个月之后或者疫情平稳后重新评估。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甄素静    

疫情当下,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跨国公司凯德集团也采取了响应措施应对疫情。

2月26日有消息传出凯德集团采取高管降薪及部分员工“冻薪”,《每日经济新闻》向凯德集团进行了求证。

凯德回应记者称,“在这个特殊时期,凯德愿与利益相关方及合作伙伴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为了更好地应对疫情持续所带来的不确定性,集团董事会和高管层自愿降薪,其董事费和基础薪资将从4月1日起降低5%-15%。所有经理级及以上级别的员工冻结涨薪。其他员工不受影响。”

而这一举措将在6个月之后或者疫情平稳后重新评估。

凯德集团官网显示,其总部位于新加坡,以新加坡和中国为核心市场,布局全球30多个国家的200多个城市。其投资组合横跨多元房地产类别,包括办公楼、购物中心、产业园区、工业及物流地产、商业综合体等众多方面。

凯德1994年进入中国,最后将中国作为其两大核心市场之一,目前在中国42座城市总开发规模约2,300万平方米,管理总资产超过2,800亿元人民币。

凯德集团于2月26日发布了2019年全年业绩,2019年净利上涨21.2%至21.4亿新元(107.9亿人民币),股本回报率增长至10%,集团近10年来首次实现两位数的股本回报率。2月份以来凯德集团(CATL)股价平稳,截至发稿时股价接近3.6新加坡元。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