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京东城出现武汉来京病例 知情人士透露系刑满释放人员

2020-02-26 19:42:33

北京青年报消息,26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关于东城区新怡家园小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的情况说明。据了解,黄女士2月18日开始间断性发热5天,伴咽部不适,22日凌晨由其北京家属自驾车到京,经体温筛查后入住新怡家园小区7号楼。当日晚被送至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4日被确认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第一财经的报道指出,黄女士属于监狱刑满释放人员,在武汉当地已经确诊,刑满释放后由北京家属自行开车去武汉接回。对此,“新华锐评”认为,公众都在追问在离汉通道关闭的情况下,黄女士是如何出的城?如果确实有特殊原因,并且是经过批准后离开武汉的,相信大家也都能够理解;如果是通过不正当渠道出城,就说明武汉在相关规定执行上出现了漏洞,必须一查到底,追究相关人的责任,并及时补漏。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