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绍兴工行:“二套房首付降至3成”消息非官方所发,根据客户征信等因素确定首付贷款比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6 12:57:55

每经记者 肖乐 张卓青    每经编辑 廖丹    

2月26日,有消息称工行绍兴分行二套首付降至3成。对此,记者致电工行绍兴分行了解到,该行并未作此调整。

一位工行绍兴分行营业部个贷中心员工向记者表示,并没有收到相关通知,还是按照原来的政策来执行,目前工行绍兴分行所执行的二套房首付贷款比例为3~4成,具体看客户的情况,包括收入、征信情况以及客户所购房产房价等多方面的因素,“并不是一刀切的”。

工行绍兴支行房贷部门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表示:“首付比例三成还是四成,是根据个人情况来定的,只有工作和住址都在绍兴,在信誉良好、还款能力够的情况下,可以给到三成,首套房和二套房都是这样的条件,向来如此,网上的消息不是我们官方发的。”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贷 工行 绍兴 首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