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公安部:已侦破制售假劣口罩等防护物资案件688起,查扣伪劣口罩3100余万只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6 11:31:55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廖丹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怀水 摄

2月26日,国新办就《关于政法机关依法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意见》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

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表示,针对各类妨害复工复产的犯罪活动开展打击,始终保持严打高压的态势,依法严厉打击扰乱医疗秩序、防疫秩序、市场秩序、社会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还要严厉打击非法捕杀、非法交易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和涉黑涉恶、电信网络诈骗、“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

此外,杜航伟表示,截止到2月24号,全国公安机关先后查处涉及疫情的各类违法犯罪案件2.2万起,刑事拘留4260人,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截至目前,我们已经侦破制售假劣口罩等防护物资的案件68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560余名,查扣了伪劣口罩3100余万只及一批防护物资,涉案价值达到1.74亿元。”杜航伟介绍道。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公安部 假劣口罩 防护物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