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德国参议员:如有必要将封闭柏林

央视新闻 2020-02-26 07:47:47

德国联邦参议院参议员安德烈亚斯·盖塞尔(Andreas Geisel)25日表示,鉴于新冠肺炎病毒可能在欧洲流行,柏林可能封城或者部分封城。

盖塞尔表示,柏林已经采取了适当的民事防护措施,制定了相应的计划。但如果情况危急,柏林将采取类似于意大利北部城市封城得措施。

盖塞尔强调,至于是否封城以及在多大程度上实施如此严厉的措施尚待观察。

当天,德国卫生部长斯潘在罗马表示,即使意大利爆发疫情,也不应该禁止跨境旅行。

截至记者发稿时,意大利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已增至322例,其中10人死亡,1人治愈出院。

(央视记者 余鹏)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