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网传“武汉西马路养老院120名老人感染新冠肺炎”不属实

新华视点 2020-02-25 22:11:12

近日,一条“武汉西马路养老院有120位老人感染新冠肺炎”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引发广泛关注。记者25日从武汉市江岸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获悉,经核查,这一传闻并不属实。

视频画面中,多辆救护车停在马路边,工作人员正在转运病人。尽管视频时长较短,许多关键信息难以确认,但不少网民还是接连转发,引发广泛关注。

记者25日从武汉市江岸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获悉,经调查核实,视频中所说的“西马路养老院”为江岸区西马街椿萱里老人照护中心,该中心共收住47人,1月19日起实施封闭式管理,家属子女一律不得探望,老人也不得进出。截至2月24日,江岸区民政局联系疾控部门对全院老人做了2次核酸检测,8人阳性,均及时送医院治疗,无新增感染人员。目前,该照护中心已纳入区集中隔离点进行规范管理。

来源:新华视点 记者王自宸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