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18只华为概念股去年11月至今股价已翻倍

2020-02-25 21:19:21

证券时报消息,据Wind数据统计,Wind华为概念指数、5G概念指数鼠年交易(2月3日)至今已分别上涨22%、23%,2020年至今分别上涨35%、27%,自2019年11月1日我国5G正式商用至今分别上涨46%、31%,涨幅显著强于其他板块。从个股来看,诚迈科技、华天科技、会畅通讯、兆易创新等18只华为概念股去年11月至今股价已翻倍,兴森科技、通富微电等5只华为概念股2020年至今股价已翻倍,另外,会畅通讯、常山北明、风华高科、华平股份、和胜股份等11只华为概念股鼠年至今股价涨幅超50%。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