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反弹、欧股延续跌势;蔚来汽车盘前大涨23.68%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5 18:21:11

截至北京时间2月25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涨8.37点(+0.26%)、纳指期货涨44.25点(+0.49%)、道指30期货涨54点(+0.19%);苹果跌4.03%、亚马逊跌3.87%;英国富时100跌0.32%、法国CAC40指数跌0.29%、德国DAX指数跌0.16%。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____500622323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2月25日盘前美股期指反弹,但欧股延续跌势。截至北京时间2月25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涨8.37点(+0.26%)、纳指期货涨44.25点(+0.49%)、道指30期货涨54点(+0.19%);苹果跌4.03%、亚马逊跌3.87%;英国富时100跌0.32%、法国CAC40指数跌0.29%、德国DAX指数跌0.16%。

截至北京时间2月25日18时,蔚来汽车盘前大涨23.68%。消息面上,蔚来与安徽省合肥市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蔚来中国总部项目将落户合肥。另外,蔚来最新交付数据显示,2020年1月蔚来品牌整体交付量达1598台,1月蔚来有效工作日日均交付数达100台,同比提升22.0%。其中智能电动SUV ES6交付1493台,智能电动旗舰SUV ES8交付105台。自2018年6月开始交付以来,全品牌累计交付33511台。

由于市场对疫情在全球扩散的担忧加剧,周二日本股市在开盘后不久便迅速下挫,日本东证指数在假期结束恢复交易后一度下跌4.2%,日经225指数一度下跌4.5%,最终收跌3.34%。当天所有板块均下跌,电子股跌幅最大。

英国最大零售商乐购集团周二宣布,已将其与华润合资公司的20%股份出售给华润的一个子公司,价格为2.75亿英镑(约合3.57亿美元),从而完成了从中国市场的退出。该公司周二表示,此次出售将使其能够进一步简化业务,并将重点放在核心业务上。2014年,乐购与华润组建合资公司Gain Land。

日本全日空周二宣布,将采购15架波音787梦想客机,按目录价格计算价值约50亿美元。这是因737 MAX全球停飞而陷入困境的波音今年获得的首笔商业订单。该公司今年1月的商用飞机订单为零,是数十年来首次。全日空的订单包括11架波音787-10延程版,以及4架787-9。该公司还订购了另外5架787-9的选择权。

全球最大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集团周一表示,计划裁员约3000人,以精简其“臃肿的组织”,并回归更健康、更有纪律的增长。此次裁员包括该公司在西雅图总部的500名员工,受影响的员工将从本周开始收到通知。截至去年年底,该公司在全球有大约25400名员工。

韩国LG化学公司2月25日表示,已经与“特斯拉最大的潜在对手”——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 Motors签署协议,向该公司独家供应电动汽车电池。在声明中该公司表示,将从今年下半年到2023年为这家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标准Lucid Air车型供应圆柱形电池。Lucid Motors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被誉为特斯拉最大的潜在对手。该公司预计在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其首款电动汽车Lucid Air。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的很多员工都曾在特斯拉工作过。

重点关注事件:

23:00 美国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摩根士丹利将胡椒博士集团评级从“减持”上调为“持股观望”,目标价29美元;

评级下调:

花旗集团将丹斯克银行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Robert W. Baird将L Brands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中性”,目标价25美元;

Cowen将Tilray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与大盘持平”,目标价从40美元下调至20美元;

Cowen将达美乐披萨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与大盘持平”,目标价从325美元上调至380美元;

Raymond James将T-Mobile US评级从“强烈买入”下调为“跑赢大盘”,目标价从99美元上调至107美元;

首次覆盖:

瑞银首次覆盖李维斯,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29美元;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Cowen重申埃克森美孚“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65美元下调至58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