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三大股指全线下挫 创业板指一度跌逾4%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5 11:55:03

每经编辑 叶峰    

早盘三大指数受外围消息影响集体低开,随后冲高回落,创业板指一度跌逾4%。医疗用品、超级电容题材延续活跃,盘中抗病毒、智能驾驶、券商等板块轮番活跃,但市场整体炒作情绪降温,个股表现低迷。盘面上看,口罩、超级真菌、病毒防治板块涨幅居前,云游戏、知识产权、船舶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2.0%,报收2970点;深成指跌1.7%,报收11567点;创业板指跌1.9%,报收2219点。沪股通净流出8.24亿,深股通净流入4.75亿。两市半日成交额达9321亿元。

有机构分析认为,盘面上看,传统消费概念全线走弱、旅游酒店、消费保险等拖累指数,所以当下短线资金关注的是最强热点,科技及特斯拉细分概念,相对安全度较高。因此操作上,整体还是防守为主不过分积极,关注市场回落后的机会。个股方面科技股分支最强的热点5G、华为以及特斯拉最强分支超级电容等相关概念股的低吸补涨机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业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