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2499欧元!售价再创新高 华为发布旗下第二款5G折叠屏手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4 22:07:24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魏官红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间,华为终端“5G全场景”系列发布会正式召开。会上,华为推出了旗下第二款折叠屏HUAWEI Mate Xs,该产品搭载麒麟990 5G SoC,采用7nm+EUV工艺制程,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支持5G+4G双卡双待。另外,华为MateXs还支持55W超级快充技术。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HUAWEI Mate Xs采用华为首创的鹰翼折叠设计,由100+精密器件构成的鹰翼铰链结构可以无缝支撑HUAWEI Mate Xs的屏幕及折叠使用。开合之间,HUAWEI Mate Xs的屏幕可以在三种尺寸间变化,它展开时是一款厚度为5.4毫米的极薄8英寸屏幕;闭合后则成为6.6英寸和6.38英寸的双屏手机。不过,这款兼具多项黑科技、高成本的HUAWEI Mate Xs的售价再次贵出新高度——2499欧元,约合人民币19402元,相比上一代售价16999元HUAWEI Mate X还约高出2403元。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为 5G 折叠屏手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