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陈北洋确诊新冠肺炎后不服从集中隔离、违规出入公共场所:留党察看处分,降为一级调研员退休待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4 18:10:13

每经记者 丁舟洋    每经编辑 杜毅    

2月24日,据湖北省纪委监委通报,湖北省司法厅原巡视员陈北洋违反传染病防治法规和防控工作规定,在本人及其家人确诊新冠肺炎后,不服从集中隔离、入院治疗等措施,并违规出入公共场所,影响恶劣。其还存在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多占政策性住房问题。陈北洋受到留党察看处分,并降为一级调研员退休待遇;对其违规多占的政策性住房,由相关主管部门依规处理。

近日,湖北省司法厅退休副厅长陈北洋确诊后拒绝送医隔离持续引发关注。2月16日、2月17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一起参与劝说陈北洋入院的茶港社区书记帅霞,还原了事件始末;并联系到陈北洋本人予以回应。

报道链接:《湖北退休厅官“拒不入院”? 社区书记还原事件始末》http://www.nbd.com.cn/articles/2020-02-17/1408799.html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