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陈凯确认辞去中南置地董事长,或加盟新力控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3 15:28:07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魏文艺    

陈凯已确认辞去中南置地(中南控股集团旗下中南建设的房地产板块)董事长一职。

昨日(2月22日),中南置地方面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陈凯有了新的人生规划,准备辞去中南置地董事长,但仍会是中南控股董事局常务副主席,并将以合伙人的身份继续参加中南养老和中南菩悦管理平台的管理工作。

“中南现在很稳定了,我可以抽身花点时间在自己身上。”陈凯本人也在回复记者时表示。

“我们会格外珍惜这4年来并肩取得的每一个进步,脚下的步伐也会更加的清晰和坚定。未来公司的经营战略不变,公司会继续坚持陈凯总帮助建立起来的规范的治理结构、简单透明的文化,与职业经理人团队一起,以更好的业绩来回报投资者。”中南方面表示,中南从一家类家族企业向简单、透明、高效的公众公司转变的过程中,陈凯做出了巨大贡献,公司十分不舍,祝福陈凯总的新事业一帆风顺。

中南方面同时表示,“陈凯总虽然将不再担任中南置地董事长,但还会是中南控股的董事局常务副主席,并将以合伙人的身份继续参加中南养老和中南菩悦管理平台的管理工作。陈凯总与中南的联系不会隔断,相信在未来我们还会携手创造更多的可能和价值。”

2017年8月,陈凯正式入职中南置地任董事长,在随后的4年里,中南实现质的飞越,销售额很快从500亿元跨过千亿元,2019年合同销售金额约1960.5亿元。

在加入中南之前,陈凯曾先后担任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上海公司总经理,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运营总经理,复星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阳光城总裁等职。

让陈凯声名大噪的是阳光城。2012年3月陈凯加入阳光城任总裁,仅用3年时间便让阳光城完成了从23亿元到230亿元的飞越。

同期,原阳光城首席营销官辛琦入职中南地产集团(中南置地)担任CFO。随后几年,中南置地陆续引进了不少人才,如龙湖出身的韩石、原中梁地产的罗俊、原万科长租公寓总经理薛峰等。

针对陈凯的下一站,此前坊间有消息称,陈凯将加入新力控股,担任联席董事长兼总裁。对此,新力方面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一切等内部发公告,其他还不清楚。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陈凯已确认辞去中南置地(中南控股集团旗下中南建设的房地产板块)董事长一职。 昨日(2月22日),中南置地方面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陈凯有了新的人生规划,准备辞去中南置地董事长,但仍会是中南控股董事局常务副主席,并将以合伙人的身份继续参加中南养老和中南菩悦管理平台的管理工作。 “中南现在很稳定了,我可以抽身花点时间在自己身上。”陈凯本人也在回复记者时表示。 “我们会格外珍惜这4年来并肩取得的每一个进步,脚下的步伐也会更加的清晰和坚定。未来公司的经营战略不变,公司会继续坚持陈凯总帮助建立起来的规范的治理结构、简单透明的文化,与职业经理人团队一起,以更好的业绩来回报投资者。”中南方面表示,中南从一家类家族企业向简单、透明、高效的公众公司转变的过程中,陈凯做出了巨大贡献,公司十分不舍,祝福陈凯总的新事业一帆风顺。 中南方面同时表示,“陈凯总虽然将不再担任中南置地董事长,但还会是中南控股的董事局常务副主席,并将以合伙人的身份继续参加中南养老和中南菩悦管理平台的管理工作。陈凯总与中南的联系不会隔断,相信在未来我们还会携手创造更多的可能和价值。” 2017年8月,陈凯正式入职中南置地任董事长,在随后的4年里,中南实现质的飞越,销售额很快从500亿元跨过千亿元,2019年合同销售金额约1960.5亿元。 在加入中南之前,陈凯曾先后担任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上海公司总经理,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运营总经理,复星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阳光城总裁等职。 让陈凯声名大噪的是阳光城。2012年3月陈凯加入阳光城任总裁,仅用3年时间便让阳光城完成了从23亿元到230亿元的飞越。 同期,原阳光城首席营销官辛琦入职中南地产集团(中南置地)担任CFO。随后几年,中南置地陆续引进了不少人才,如龙湖出身的韩石、原中梁地产的罗俊、原万科长租公寓总经理薛峰等。 针对陈凯的下一站,此前坊间有消息称,陈凯将加入新力控股,担任联席董事长兼总裁。对此,新力方面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一切等内部发公告,其他还不清楚。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中南 人事变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