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圣济堂在行动

2020-02-22 17:22:12

作为贵州省上市公司,贵州圣济堂医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董事长丁林洪先生立即启动紧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小组,积极应对疫情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1月31日,为支持贵州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圣济堂全资子公司贵州圣济堂制药有限公司通过贵州省红十字会捐赠九龙解毒胶囊(清热解毒,理气止痛。用于痰热雍肺引起的发热,咳嗽,咳吐黄痰,胸痛等症)共计6.14万盒,价值171.28万元。2月1日,在得知贵州机场集团面临消毒物资短缺的困境。主动调用生产留存自用酒精送到机场集团,以提供给坚守在服务行业前端工作人员使用,并积极协调行业资源,协助对方快速购买到两万个医用口罩。2月8日,通过贵州湄潭县红十字会捐赠噙化上清片、桑姜感冒片、九龙解毒胶囊共计2.16万盒,价值55.26万元。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圣济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