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网络直播推介会 走进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1 18:32:50

此次推介会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运用“视频会议+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展以成都市投资环境推介、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介绍、复工企业采访、企业复工问题线上答疑等为主要方式的网上投资推介活动。

每经编辑 杨欢

Wechatimg7.thumb_head

网络直播推介会现场 图片来源:新都区供图

2月21日,成都市投资促进局、成都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在北京联合举办了“产业成都投资沃土”北方知名企业聚焦成都重点产业功能区网络直播推介会——走进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推介。

此次推介会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运用“视频会议+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展以成都市投资环境推介、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介绍、复工企业采访、企业复工问题线上答疑等为主要方式的网上投资推介活动。直播平台上,来自中国中车、四川科伦药业、迪信通科技、北京瀚宇汇科、中关村信息谷、上海动点科技、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等众多企业家及商协会参加。

推介成都市投资环境、介绍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直播现场还视频连线了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的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一边打好疫情阻击战,一边铆足马力搞生产的情况。中车成都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作为新都区龙头企业,介绍了企业在新都区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新都区投资环境的充分肯定。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还在现场与留言区观众进行隔屏互动,回应了客商代表和观众关切的问题,详细解答了疫情期间新都区出台的产业扶持政策,重点引进项目方向,以及医药医贸产业方面的政策等网友提问。

在北京主会场,3位企业嘉宾就此次推介活动进行视频连线,并针对目前新都区投资环境都表示赞赏。其中北京四川企业商会会长兼信息产业分会会长、迪信通科技集团董事长刘东海表示希望在人工智能、智慧交通等领域与新都区进行合作,待疫情结束后,将组织团队赴新都区投资考察。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网络推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