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创业板指高开高走涨2.3% 量子通信概念领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1 11:40:23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大小指数延续分化,创业板指快速冲高涨2.3%。科技股表现强势,量子通信、软件概念股受消息刺激大涨,市场炒作情绪活跃。盘面上看,远程办公、量子通信、智慧政务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旅游酒店、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4%,报收3044点;深成指涨1.5%,报收11682点;创业板指涨2.3%,报收2238点。沪股通净流出19.71亿,深股通净流入11.78亿。

中信建投:沪指强势突破3000点,新的上行空间或已打开。市场在经历过短期的重挫和快速回升之后,股市人气已经高涨,尤其周四沪指强势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新的上行空间或已打开。目前市场上积极因素较多:(1)截止1月,官方数据显示股市投资者人数已达到1.6亿,迎来历史新高,更有知名基金募集规模超千亿创下历史记录,市场火爆不言而喻;(2)3月富时罗素扩容不出意外将按原计划进行,同时北上资金入场步伐不变,市场长线资金在不断增加;(3)市场成交量重返万亿水平,始终保持强势状态;(4)多重逆周期调控政策不断显现。这些利好因素短期对市场构成强有力的支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业板 量子通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